• 臉頰鼻翼白白隆起一粒粒,粉刺悶著卻不清出來會更慘!
    隨便亂擠又會更嚴重哦!!
    這時快使用艾莎古薩的長賣商品"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"
    它能安撫肌膚的不適感,加速排出髒東西,調理修護肌膚,讓肌膚慢慢恢復平滑細緻。
閉鎖粉刺悶著好難清,耐心塗抹很有效哦!
一般使用者通常需要塗抹5-8天,較深層者需要7-12天,
認真抹幾天,讓清不出的閉鎖粉刺通通清除了!

 
 
  • Hydrolyzed soyprotein & P.G(生化水解蛋白):能有效平衡皮膚之油水比例,調理油脂分泌、調理油性、乾性肌膚
  • 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,Oleanolic Acid (複方油性問題肌膚調理成分)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 & NDGA:能預防角質過度堆積,強力吸濕凝膠能吸走粉刺內的髒東西,使油性肌膚問題得到改善。
  • Monoammonium Glycyrrhizinate(甘草酸胺):甘草精是由植物Glycyrrhizina(甘草)中所抽取出的成份,能安撫油性肌膚的刺激與不適感,幫助肌膚溫和調理恢復健康。
  • Tranexamic Acid(妥內散酸):當粉刺逐漸被清出時,能安撫並加速肌膚恢復原本的光滑細緻
  • Tea Tree Essential Oil(茶樹精油):調理被粉刺肆虐過後的肌膚
  • Lavender Essential Oil(薰衣草精油):修護舒緩肌膚的不適感。

  洗過臉後,將此產品按壓一次,
塗抹在容易長粉刺的肌膚局部。
(臉部的T字及U字部位)
以輕拍方式幫助產品吸收。
(此產品刻意設計成水狀而非濃稠凝膠狀,
其目的是加強吸收力,讓效果更為顯著。)
接著即可擦上其他保養品。
平日可隨時補擦,一日可塗抹數次。此產品可吸取粉刺內的髒污,若肌膚較為乾燥者,請務必另加強肌膚保濕。
 

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 1入 容量:20ml 原價:$480 特惠價 $380

 
     
 
無敵抗粉刺組合
胺基酸洗面乳粉刺款(120g)+
粉刺專用美肌水(150ml)+
拔粉刺亮鼻貼(3g/7ml*2)+
毛孔抑油青春調理露(30ml)+
茶樹粉刺淨化露(20ml)
原價:1629元
特惠價 $1980
閉鎖粉刺Bye-Bye組
胺基酸洗面乳粉刺款(50g)+
粉刺專用美肌水(150ml)+
茶樹粉刺淨化露(20ml)
原價:989元
特惠價 $980